close

之前去過La Bodega, 覺得沒有很滿意,

前幾個星期逛精明一街的時候剛好看到Tapa Tapa

因為也是西班牙餐廳

所以就決定要試試看

Tapa Tapa .jpg

門口養了幾隻小鳥跟魚

不過我倒是對餐廳裡的那個小魚缸比較有興趣

拍起來....像不像咖哩口味的鮮魚火鍋啊 XD

魚缸 .jpg

menu的封面很西班牙風

menu .jpg

點了PAELLA, 因為這是我對西班牙比較熟悉的一道餐

湯跟飲料甜點沒有讓我留下太大的印象

應該是....還好吧!

不過PAELLA一端上來 就覺得不太對勁...

長的好像燴飯啊! (西皮台骨......)

我印象中的PAELLA是用米上面鋪mariscos 米飯裡面加番紅花

慢慢煨出來的  上桌的時候看來都是一整盆的fu...

 

這個料是很多啦! 可是裡面的飯...是五穀米嗎????

挺...驚奇的

paella .jpg

朋友點的墨西哥雞肉 (忘了叫啥了...) 跟義大利麵

那個雞肉還不錯 餅皮也很Q 只是一直讓我想到北平烤鴨....

墨西哥雞肉 .jpg

義大利麵 .jpg

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台中還有沒有其它西班牙餐廳可以去試試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